Pages

Thursday, July 1, 2010

主啊,加添我力量与智慧

自从忙完了弟弟的婚礼后,就觉得总是很累。无论多么早睡,多么迟醒,还是觉得很累,整个人没有精神。身体好像比以前弱了,加上工作上的压力越来越大,总是有做不完的东西,很想离开一下。刚才楚琴告诉我韩国又有一位明星-朴龙河,自杀死了。曾经非常轰动的韩剧-冬季恋歌的男主角之一,On Air的男主角等等。那么出名,却因为压力太大而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。可见,真的不可小看“压力”这回事。
最近工作的范围越来越大,越来越广,和原来所预先设定的范围超越了许多。能够为主做工,是我一生中最荣幸的事,只是发现自己开始不能handle太多了。每次当我忙完了工作上的一切,回到自己的家,看见凌乱的客厅,没有收拾的房间,衣服还未洗,晚餐还不懂要煮什么时,我觉得自己在身为妻子的本分上失职了。现在只有我们俩夫妇,还可以过得去,老公总是非常体贴,不但没有抱怨还帮忙做家务。明年,妈妈计划搬过来和我们一起住,那个时候的我,是否能够把家和工作都兼顾好呢?我没有打算妈妈过来够还要她帮我做家务,我是要让她享福,劳碌的日子她已经过够了。曾经有一位牧者在我结婚前对我说:“有家庭的传道人不易当,家里没有管好,往往就会成为事奉上的绊脚石。特别是女传道人又是师母,要兼顾家庭和事奉,这是不容易的一条路,必要时,可能要放弃事奉,专注管理家事,让牧师更专心事奉,这个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这种作为传道,又是师母的生活已经过了半年,开始的时候还觉得蛮容易的,但是越来越有挑战性了,上帝啊,求袮赐给孩子力量和智慧,好叫孩子能在凡事上都荣耀袮的圣名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